close

先附上一張小鎮手機隨拍照片,此乃網友分享,經過授權的。

stanthorpe  


      默默來Stanthorpe這小鎮也一週了,慢慢習慣這樣的規律農村生活(四點二十起床,下午一點半下班,晚上九點睡覺),雖然每天醒來都會覺得很不可思議我竟然身在澳洲,但免不了還是煩惱著要吃什麼早餐(蛋餅蘿蔔糕煎餃還是乾麵配露宿妹),看一下鬧鐘是四點二十才又驚覺自己他媽只能吃吐司夾花生醬。
      
      在這邊最大的改變莫過於作息和飲食,標準的早睡早起很像當兵的生活,所以不至於到很不習慣(好險這邊沒什麼娛樂夜生活可言),飲食礙於節省和方便,所以都自行料理,這方面倒是還蠻有趣的,每天最大的樂趣就是想著要煮什麼午餐晚餐(早餐的部份因為很早起床所以懶得準備就先以吐司帶過),就這樣想著吃著吃著想著,我好像變胖了。

      會想念台灣嗎?會!  想念台灣晚上能買個鹽酥雞浩浩蕩蕩的去電影院亂吃爽看一通,想念台灣到處都能買杯手搖飲料解除酷夏,想念台灣宵夜有各種吃不完的選擇......

      會想念家人嗎?會!  想念爸爸雖然一直碎碎唸但很疼我會處處教我許多不一樣的事情,想念媽媽跟她說餓了就能變出我喜歡我愛的菜色出來,想念兄弟上班出差晚上宵夜的種種......   
      會想念親友嗎?會! 想念晚間打LOL瘋狂打屁亂聊一通,想念三不五時就聚餐的精誠幫,想念七小,想念腳踏車聯誼......

      想念那麼多,會回台灣嗎?不會!  因為我知道我一年後也會想念現在!

      在這裡的這禮拜我想跟你和我說:不管你我過得好不好,我們都要繼續堅持下去,因為正朝著目標夢想前進,就算再苦再累,回頭看回頭想,你一定會笑著說”幹,我那時候怎麼那麼帥!”


      要明信片的來填資料: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3RrvjGiEK4KEH6mXlKnAjykAoFAt6rB6HbJ2tPv-bz4/viewform
       
      


arrow
arrow

    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