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  


轉眼間又到了畢業季,

今年特別不一樣,因為許多同學也碩士畢業了。

也就說明著大家要朝人生的另一個階段開始了,

當兵的當兵

當兵

出國深造的出國

出國

就業的就業

上班

不管是哪一個,相信都是想了很久之後的結果。

想當年畢業的時候真的很沒有感覺,畢業典禮根本沒去,而是泡在圖書館念期末考。
(因為疏於課業,導致大四還要修一堆必修課)

心想著這次沒過就要拿半年時間來換,日日夜夜卯起來狂問猛算。
(結果同學們都已經研究所公布,在大四各種養老了)

最終運氣很好的就這樣奇蹟似的順利畢業。
(沒想到兩年前各種天人交戰啊我!)

許多友人也要在今年結束了"學習"的階段,而前往另一個生活圈。

不少人會期待會興奮會恐懼會緊張,

"其實大家都不用怕,因為最弱最弱的我,

都能朝自己夢想前進了,你們做就對了!"

其實來到澳洲的這三個月,很少思考,在台灣時,

常常會想著自己到底想幹麻、能幹麻,

但到澳洲後,因為正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腦子只剩下思考要去哪玩(雪梨墨爾本還是紐西蘭)

要吃什麼(中式西式還是混合式)

要不要請假(存的錢夠不夠要不要請一天來耍廢一下)

整天都想著這些不重要的開心事!

我知道現在對我而言真的是Holiday,

但我不怕一年後回台灣我能不能生存,

自從我踏上了夢想這條路後,

我追得很有信心、也走得很開心,

總是相信著只要再努力一點點就能完成我要的生活,

總是相信著只要再撐下去就能達到訂下的目標,

我想跟大家說的是

人一定會有自己想要的生活,請訂下目標朝那生活邁進,

持之以恆一步一步,那夢想就不會再是妄想!

-----------------------------(以下開始分享生活,嫉妒吃味者切忌下滑)------------------------------

來澳洲就這樣咻~~

三個月過去了!

錢沒什麼存到......

但一切都是順著心走,何須存款?

來到這裡養成了及時行樂、先甘後回甘(到現在還沒苦到...)

先說好這邊不是在鼓吹大家來打工度假

請你借我你的右手--->輕觸胸口--->捫心自問--->自己想要什麼

放膽去追放膽去做,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先甘後回甘了!

Stanthorpe採青椒結束後,一行人轉戰到了Coffs Harbour採覆盆莓

薪水變少時間變多

山上生活轉換海邊捕魚

一切像在度假

對於一個新包來講真的是有點超過

IMG_3118.JPG

下班或放假有事沒事就會去釣魚

右邊是我的房東史嘟華

 

IMG_3123.JPG 

然後煮飯吃飯(每天最大煩惱就是要吃啥!)

IMG_3256.JPG

然後再去釣魚(這裏的魚不好釣,因為是在海邊,但一釣就是大隻的)

 

IMG_3295.JPG

不然就是出去晃晃

 

IMG_3329.JPG

每天例行公事會去健身房,看著基佬再看看自己,心中無限感慨!

 

IMG_3345.JPG

只好去找大海給予安慰撫平受傷的心靈順便看看能不能加菜

 

IMG_3457.JPG

繼續出去玩...感覺很多人已經想Alt+F4結束這頁面然後罵我了...

 

IMG_3474.JPG

研發創新出各種想吃的料理

 

IMG_3488.JPG

再繼續...出去玩...

 

IMG_3501.JPG

喝喝小酒聊聊天也是日常

 

IMG_3513.JPG

太閒的時候就來個BBQ,你也知道澳洲現在冬天,想要取暖嗎~~

這就是我現在的生活,暫定現在是個存錢的時期

所以不會有旅遊的照片(應該啦  如果有分享  純屬意外  敬請見諒)

最近萌生不少瘋狂不瘋癲的想法

如果想法成真,相信如果成真,我就會進入比人生勝利組還猛的夢想成真組了!

敬請期待啦:D

 

 

arrow
arrow

    Derri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